close

Hi我是月玲, 現在是碩一

        在"我吃"系列中, 乾酪已經被吃掉了...所以大家來吃viili吧!!!

        我在研究室中的研究方向是由viili發酵乳及viili分離菌株製作機能性低脂乾酪並分析其特性

         Viili是源於北歐芬蘭的發酵乳它有著極其濃稠甚至稍具韌性的質地濃稠質地來自於乳酸菌所產生之多量胞外多醣體viilian目前已有多項研究指viiliviilian具有可促進人類健康之機能潛力!未來將利用viili發酵乳及由本實驗室分離出的viili菌株Lc. lactis subsp. cremoris T1發展新口味的新鮮低脂乾酪或半硬質乾酪期望能增加乳製品的多樣性開拓乳製品另一個新市場

        說到達人之路, 就表示現在還稱不上達人啦!! 因為研究是的高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大家都這麼棒, 自己一定要再加油才行摟!!!!

        我喜歡唱歌、電影、打球及其他戶外活動。以前喜歡衝浪、喜歡水上活動,後來為了水上安全而參與救生班成為救生員,漸漸接觸到其他水中活動潛水,在水中與外界隔絕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享受著海底之美,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動物,家裡有一隻很可愛的大狗--馬嚕; 貓咪--馬吉,照片裡游泳的是馬嚕; 被我抱著軟綿綿的是馬吉每到夏天,馬嚕都會跟著我一同下水消暑呢!在這兒順便提醒大家,去海邊玩水消暑之餘,也請多多注意水上安全喔!

 

 

IMGP6431.JPG 

 

IMGP7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